浦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乐高、机器人、编程、美术》招生中 浦城人才网 买集成灶就选火星人 浦芝韵灵芝
买房卖房,找品牌房产中介 歌曼丽·专业瘦身塑形(江滨店) 浦城优选--引领优质生活 找对象,上南平相亲网
南平相亲网
查看: 6662|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浦城楚虾王超坑! ! 商家做不起活动各种推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4:4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疯狂diss一下浦城新开的龙虾店楚虾王
做不起活动价就别说,最后各种理由推脱

宣传文案并没写活动时间,而且还没有咨询电话及w信,还是我自己找某窗的人要的w信。
联系上w信询问商家活动时间,当时说的明明是26-30号,确在第二天发朋友圈说活动提前到27号晚十二点结束,而且在27号早上八点商家把某窗以及论坛的推文全都改成了27号23:59:59结束,我相信很多点赞了的朋友都不知道这个消息吧,因为并没有添加商家微信。





在27号晚上22.30我到店门口发现居然关门了! ! ! 当我询问商家时,给出的理由是我去晚了,虾卖完了!? 然后还要反驳我说是先来先到规则,大家看清楚,哪一句话里写到了限量多少份,先到先得吗? 明明是自己定的规则,做不起就不要做,这样有意思吗。



通过去了的朋友了解到,店内的虾肉质很烂,并且文案中所说的点zan88个赠送两斤小龙虾以及四瓶红酒,而到店等一个半小时只领取到了一份小龙虾,商家说红酒是开业的活动,可能是我们不识字不理解看不懂呗。




总结:
1: 之前在论坛以及某窗发过的活动26-30号与今早八点店家修改为活动27号23:59:59结束。
2: 27号九点便关门了,理由是虾卖完了活动就结束了,并推卸责任说是因为我去迟了(文案中并没提到限量先到先得)
3:  原定点赞88赠送两斤小龙虾一份以及四瓶红酒。到店红酒拒绝赠送。
4: 通过菜单了解店内定价极高,两斤小龙虾达到168元。而且据了解,虾肉很烂不好吃。
5: 商家态度极差,自己的问题一直推卸责任并不想着解决,怎么样没到试营业结束时间都不应该关门,也应该给后面的客户一个解决方式,而不是关门大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推荐
发表于 2021-4-30 12:0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吃过一次这家店,反正我不会吃第二次! 首先味道是不错,可是虾肉都是烂了的!就是外面味道不错 里面真的无从下口!!价格贵 肉质煮的不好 个人不会光顾第二次 不管有什么活动 朋友请客我都不去 (个人小龙虾爱好者,接受不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1-4-28 22:40: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静 发表于 2021-4-28 17:47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没领到虾子 没必要诋毁
是花钱吃不起吗?

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商家信誉问题,试营业都这么没信誉了,这生意也做不长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1-4-29 08:22:09 | 只看该作者
叶静 发表于 2021-4-28 17:47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没领到虾子 没必要诋毁
是花钱吃不起吗?

你活动没写“先到先得,数量有限”,规则又改来改去,不是忽悠是什么!一会说不送酒了,一会又说虾送完了,这会又在这问人家“花钱吃不起吗”,就你这态度,3个月内就要关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1-4-28 18:0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去吃还有送虾啊 可能我来的早吧 酒是没送了  虾确实是有点贵 但是很好吃啊 搞活动还是很优惠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1-4-28 17:5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我经过,看里面气氛挺好的,不会有人动手吧,现在商家也不好做,也怕碰到爱贪便宜的客户,互相理解下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1-4-30 15:3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服务太度极差,大家小心入坑,满街小龙虾那吃不到,不要花钱找气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1-4-30 11: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静 发表于 2021-4-28 17:47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没领到虾子 没必要诋毁
是花钱吃不起吗?

你他妈看看朋友圈文案! 就是欺骗 你个水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1-4-30 12: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小魏厨房的味道好 还便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1-4-29 09:47:4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虾价格比去年高一些,可能是大量上市的时候还没有到。

浦城做虾的店挺多的,做的好吃的店也挺多的,新开的虾店也挺多的。

这家店就不去了。

喜欢露天吃大排档型的,可以挑跃进市场那个钩魂龙虾;

喜欢外卖送家里的,可以有户林家;

喜欢环境安静点的,可以啤酒厂这边的虾摸鱼;

喜欢找点小吃夜市的,可以去新源花园对面的夜市集会;

想省钱不怕辛苦的,可以菜市场买回家自己动手;

选择多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1-4-29 08:36:40 | 只看该作者
叶静 发表于 2021-4-28 17:47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没领到虾子 没必要诋毁
是花钱吃不起吗?

你这样说就不好了,说好听点就是自己挖坑埋自己,说不好听就是自掘坟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1-4-28 16:3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还好我不去参加,就怕这样的商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1-4-28 17:03:26 | 只看该作者
3:  原定点赞88赠送两斤小龙虾一份以及四瓶红酒。到店红酒拒绝赠送。光凭这点就可以报警或投诉315,这是涉嫌欺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1-4-28 17: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凡是点赞的,砍价的一律不参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1-4-28 17:4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还好吧 我26年去的朋友圈集了一百多个赞 那天虾免费的 还送了酒 点了几个菜就几十块也不算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1-4-28 17:4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没领到虾子 没必要诋毁
是花钱吃不起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1-4-28 17:4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亲一口就跑 发表于 2021-4-28 17:03
3:  原定点赞88赠送两斤小龙虾一份以及四瓶红酒。到店红酒拒绝赠送。光凭这点就可以报警或投诉315,这是涉 ...

第一天活动有支持的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
怎么算欺骗 门口展架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1-4-28 17:54: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梵高 发表于 2021-4-28 16:38
哈哈,还好我不去参加,就怕这样的商家

第一天第二天都是有活动的
总部提早活动结束 这个也有告知的
只能说她们自己没有看清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9:0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静 发表于 2021-4-28 17:48
第一天活动有支持的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
怎么算欺骗 门口展架上

你自己家的店你当然要狡辩了,就算提早告知你们也说了活动截止到27号23.59.59吧,也没告知先到先得啊,数量有限啊,怎么,做不起就关门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9:1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静 发表于 2021-4-28 17:47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没领到虾子 没必要诋毁
是花钱吃不起吗?

是花钱吃不起?还是你们自己送不起,做这活动难道不是为了宣传让人尝味道吗?尝的好吃了才会有人吃吧,不就是送不起了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9: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静 发表于 2021-4-28 17:48
第一天活动有支持的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
怎么算欺骗 门口展架上

送不起当时就别定这规则。诋没诋毁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多少人点了zan都不知道你提早结束,有人在外地就是冲着到30号才集的,怎么你说提前结束就结束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9: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静 发表于 2021-4-28 17:48
第一天活动有支持的 活动提早结束已告知
怎么算欺骗 门口展架上

不算欺骗吗,你们有写只有第一天赠送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1-4-28 19:1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七点半去的  到前台询问需要等多久。
服务员爱搭不理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599-2842928邮箱:675062596@qq.com|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浦城论坛 ( 闽ICP备12022352号-8 闽网安备35072202010011 )

GMT+8, 2021-5-8 19:10 , Processed in 0.04001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