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四贤农贸市场,火热招商中 开锁换锁,修门,找吴氏锁行 开锁换锁、修锁、指纹锁 『 浦城摄影家协会 』
专业婚礼策划--龙鼎传媒 虚位以待 中国电信(浦城)诚聘话务员 浦城唐老鸭[英语培训、幼儿园]
虚位以待 法国红酒  丽雪兰多  周年庆 买房卖房,找品牌房产中介 浦城人才网
浦城5折卡
查看: 3124|回复: 13
收起左侧

[打听询问] 请问万能的论坛大虾,初中二年级 学生,职业技术学校会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4 07: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平凡人生 于 2018-6-14 07:15 编辑
. w+ a6 X4 {) [
0 o" [7 w/ y" a# M" w2 l% t2 w# E请问万能的论坛大虾,初中二年级 学生,职业技术学校会要吗?
$ b: l$ g! H9 n
发表于 2018-6-14 07: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的蛮!找民办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母鸡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学费就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碰碰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技术,找蓝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4: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着一个职业中专的推荐,可以去选择南平职业中专,去年刚装上的空调,可惜我毕业了,有没有考虑当幼师,很轻松,周末有钢琴室练琴,也他妈是去年换的,然后整栋宿舍楼WiFi覆盖,平时不咋地,周末很不错哦,这个学校在一个叫大学城的地方,为什么叫大学城因为这里有两个大学。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7: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浦 发表于 2018-6-14 13:016 f" P7 |  x, q8 h
学技术,找蓝翔
! b8 n/ d; U$ u$ \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7: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兼职lf 发表于 2018-6-14 14:47
6 v' J; r! a, k/ F: t6 M" r来着一个职业中专的推荐,可以去选择南平职业中专,去年刚装上的空调,可惜我毕业了,有没有考虑当幼师,很 ...

% g' Q& ^+ u; A关键是初中未毕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8: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1 V, _9 ]  Z8 o& i. J: g+ Q* }没学历门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06: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599-2842928邮箱:675062596@qq.com|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浦城论坛 ( 闽ICP备06016947号 闽网安备35072202010011 )

GMT+8, 2018-12-19 19:07 , Processed in 0.21840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