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浦城卓越一百,少儿托管中心 开锁换锁,修门,找吴氏锁行 开锁换锁、修锁、指纹锁 『 浦城摄影家协会 』
专业婚礼策划--龙鼎传媒 虚位以待 中国电信(浦城)诚聘话务员 浦城唐老鸭[英语培训、幼儿园]
虚位以待 法国红酒  丽雪兰多  周年庆 买房卖房,找品牌房产中介 浦城人才网
查看: 2902|回复: 34
收起左侧

[单身感言] 不想相亲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3 21: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外地回家……才21岁的我被七大姑八大姨街坊四邻,各种相亲……太可怕了……你们不愿意相亲的时候都怎么办的,求支招~- N- X6 h6 r4 m8 Q3 }% ~% ^# V+ A: J
image_edit_0.png
# |0 s" Z2 N, C$ I8 ^& i% ^
     
发表于 2018-7-23 23: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人嫁了,就没烦恼啦& K/ X3 J9 W! N: F5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0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一个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08: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不要去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0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和平地叫你去,你可以按你的意愿不去;如果是绑架你去,你可以打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09:3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办法不错。带一个回去,本人可以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09:5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自己找个心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0: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微信,我加你,23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好看还不想相亲?
+ S- C: H7 _9 a( c6 |5 O你想得可真够美的!
! F" h( _( u/ ~4 D以为长得好看就能不相亲?
& p/ ]+ P/ X7 M: M* F* u三姑六婆七婶九姨妈都指着从你身上多赚些介绍费,你居然还想不相亲!!!: Q# O. T, t1 x7 v5 A5 [
知不知道断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
7 b: L2 g3 a" b. ?在你结婚之前,可以哭可以闹可以撒娇可以上吊,就是不能不相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2: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太可怕……都不实用呀~3 E; \$ m$ ^; z! U/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2: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探香妈妈 发表于 2018-7-24 10:03  [+ o( \: N) C5 }% _+ J" X& l
长得好看还不想相亲?
& ~7 {+ v; Y7 t, Y* U0 n你想得可真够美的!
6 ?6 w+ G9 o0 [4 Q* W以为长得好看就能不相亲?% f$ t) j( f9 \2 a) t2 _
三姑六婆七婶九姨妈都指着从你身上 ...

& @" Y4 Z5 o3 j# c) w, t哈哈哈,笑死我了~. S% F0 a- L' E' t, v'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朋友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3: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装有男朋友。带个回去就是,然后继续过一个人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8:3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结婚,就不要相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9: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彩礼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免责声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599-2842928邮箱:[email protected]|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浦城论坛 ( 闽ICP备06016947号 闽网安备35072202010011 )

GMT+8, 2018-8-22 01:32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