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浦城卓越一百,少儿托管中心 开锁换锁,修门,找吴氏锁行 开锁换锁、修锁、指纹锁 『 浦城摄影家协会 』
专业婚礼策划--龙鼎传媒 虚位以待 中国电信(浦城)诚聘话务员 浦城唐老鸭[英语培训、幼儿园]
虚位以待 法国红酒  丽雪兰多  周年庆 买房卖房,找品牌房产中介 浦城人才网
浦城5折卡
查看: 1730|回复: 6
收起左侧

[出售类] 自家车,便宜卖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30 06: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要过年了,你还没有车吗?本车出售07年圣达菲顶配,带天窗电动座椅,座椅加热、配置很多、价格美丽,欢迎各种骚扰、联系电话15659362240、15759959064
IMG_1612.JPG
IMG_1613.JPG
IMG_1614.JPG
IMG_1615.JPG
IMG_1616.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0 06: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坐一个,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06: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1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22: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坐坐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1 0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换新车了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 08: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辆车好,至少经过两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免责声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599-2842928邮箱:[email protected]|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浦城论坛 ( 闽ICP备06016947号 )

GMT+8, 2018-7-17 00:33 , Processed in 0.26520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