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浦城卓越一百,少儿托管中心 开锁换锁,修门,找吴氏锁行 开锁换锁、修锁、指纹锁 『 浦城摄影家协会 』
专业婚礼策划--龙鼎传媒 虚位以待 中国电信(浦城)诚聘话务员 浦城唐老鸭[英语培训、幼儿园]
虚位以待 法国红酒  丽雪兰多  周年庆 买房卖房,找品牌房产中介 浦城人才网
收起左侧

[征婚] 找一个合适得对象奔结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4 12:3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不穷你别怂 发表于 2017-6-4 11:35
8 r& D  d$ ^& @& J! ~  h你就知道我不在浦城了

9 u# d; L- h( k3 ]! d8 g保证让你满意 不满意的话 发个微信大红包给你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4 14: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x_H6Vi9SI8 发表于 2017-6-4 12:290 S# k7 {" o# E  V" E
你不是在福州吗 你在浦城的话 我叫几个帅哥出来给你挑要不要喂

- S, G$ h/ w  `+ c, r- N/ \) i你怎么知道我在福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4 15: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不穷你别怂 发表于 2017-6-4 14:09& l# h6 Q! p- y8 s' d  m
你怎么知道我在福州的?
5 \2 u6 m/ b2 ]& f% T: m( U* j/ f
你想知道回到浦城我在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4 18:0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x_H6Vi9SI8 发表于 2017-6-4 15:22
* D# J/ y6 k* a+ `4 O0 L! Y你想知道回到浦城我在告诉你
3 {% I* x) J$ w7 `" _3 V% R. H
那我还是不想知道了 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08:4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不穷你别怂 发表于 2017-6-4 18:02
0 k6 F/ A8 `# N+ l! n1 }; `那我还是不想知道了 哈~
/ a' k; \# g6 W4 Y
在你回浦城之前 你在外面已经就会有你的亲爱的和你在一起了 不知道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5: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x_H6Vi9SI8 发表于 2017-6-5 08:41/ g3 [$ |) A$ W! e) m2 O! {4 H6 H+ ]' b
在你回浦城之前 你在外面已经就会有你的亲爱的和你在一起了 不知道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嘿嘿
' I( s% U5 l2 C* c. F
乱话三千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5: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乱七八糟的人别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7: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不穷你别怂 发表于 2017-6-5 15:22
5 ?( n6 D8 d5 `& T麻烦乱七八糟的人别加!谢谢!
0 w5 z2 i  x8 P1 k. ~# p# u) M$ S' P
他们想抓吃迈 所以就加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6 12: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v           peng2232009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7: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单身想找个过日子的女性,愿结婚的请加微信pcxiaol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6 11: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早没看见这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2: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山老林穷小子送达
1497758778610.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1 22: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改变 发表于 2017-6-16 11:47
# G2 ^; Q; \% @4 d, k5 |) X我怎么早没看见这帖子

: l7 K4 A6 b- g早看见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2 11:5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不穷你别怂 发表于 2017-6-21 22:20
+ F1 i" v7 _, A0 t早看见咋了

% N# s3 h; w& v, F你就添加我吧  我添加你 你都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2 11:5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你三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免责声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18960669056邮箱:[email protected]|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浦城论坛 ( 闽ICP备06016947号 )

GMT+8, 2018-6-25 13:44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