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浦城卓越一百,少儿托管中心 开锁换锁,修门,找吴氏锁行 曝光不文明 『 浦城摄影家协会 』
专业婚礼策划--龙鼎传媒 虚位以待 中国电信(浦城)诚聘话务员 浦城唐老鸭[英语培训、幼儿园]
虚位以待 法国红酒  丽雪兰多  周年庆 买房卖房,找品牌房产中介 浦城人才网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小小鸟
收起左侧

[交友] 找臭味相同的朋友,不需要酒肉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9: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丿灬☆君、所念 发表于 2017-4-7 10:47
4 a; u4 I- r. {臭味相同,难道和你一样没一点素质满嘴喷粪。

- c. L6 V; Q( b4 T' z闭上你的狗嘴,别再这找存在感,信不信见你一次骂你一次,从我眼前消失,你他吗爱谁谁,我怨念很重的,如果我死了你要来陪葬的知道吗,回家跟你老婆玩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9: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米粥 发表于 2017-4-6 09:15
  B, J" q1 o5 k这年头没钱光有想法有什么用

- A2 Y2 G! [: B" T, a/ X- U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9: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浦城装修 发表于 2017-4-6 10:02  g& o5 z+ ]  g. a1 ^4 C
内向性格注定没朋友。慢慢改变才是王道

2 R( _2 T' ~7 _4 x+ D世界上我这种人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丿灬☆君、所念 发表于 2017-4-7 10:47
) N. L0 l" o0 b1 U臭味相同,难道和你一样没一点素质满嘴喷粪。
+ s$ i/ `4 f! o) Q
心情好就来骂骂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09:3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先生 发表于 2017-4-5 18:16
% z1 W* a5 E  U' \& v我擦  你说我干嘛 不要找我 哈哈

$ p  ~4 S: ?4 G- g! a% I0 u" M好的,不找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小鸟 发表于 2017-11-7 09:07* @6 F, B, o. Z6 G5 ~: u
还有师傅,我去

; f" i/ u5 E9 [2 y% }: j+ h去哪?找我师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7: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一口就跑 发表于 2017-11-7 10:230 Q" P3 c- d' ~9 g
去哪?找我师父吗

8 k' w( N% R/ R所以你师傅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08: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19: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一口就跑 发表于 2017-4-5 15:087 t: X8 u& x4 O. h7 ~" |5 A
性格内向的要找性格外向的做朋友,你找我师父吧
5 J1 ^- C/ [) Q9 r. G
徒弟,叫为师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20: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lqyhha 发表于 2017-11-8 19:14
4 `, l1 r$ ]5 Z徒弟,叫为师干嘛
" W! }0 \6 O4 d/ P1 r4 @
又来相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20: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一口就跑 发表于 2017-11-8 20:099 l9 x( ~7 A* C: a  `
又来相亲了?
9 Q5 Y/ R( y, z8 C  L' i
小心你师娘打误会,我要被打的,为师只是无聊看看我乖徒弟在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21: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lqyhha 发表于 2017-11-8 20:58
; `; ]% `, [( j3 [0 v: {! [' Y小心你师娘打误会,我要被打的,为师只是无聊看看我乖徒弟在干什么

% D! E- H$ ~% b哈哈哈,果真是最不要脸的,天下无敌了! p/ d0 I; s" l) X3 E5 N
期待你的下一个征婚贴哦,弱弱地多句嘴,做小吃的没有做土木工程的高大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21:5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一口就跑 发表于 2017-11-8 21:20! F% e" v% Y9 D& a, O
哈哈哈,果真是最不要脸的,天下无敌了* p/ ~* c; H' j' ]/ s
期待你的下一个征婚贴哦,弱弱地多句嘴,做小吃的没有做土木 ...

4 U- j- p$ S" Y+ L  B# D" A滚蛋,我才不会在征婚了,我们幸福的很,气死你,这个唉雷披的,欺师灭祖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2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lqyhha 发表于 2017-11-8 21:52
$ \& P. i- C5 L; }* f' K/ r9 W( @滚蛋,我才不会在征婚了,我们幸福的很,气死你,这个唉雷披的,欺师灭祖的家伙

: Y* \" v5 u. I& }+ ?+ A" U: ^  j3 p: l4 K
快了,不出两个月必定要来征婚,不信你等着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22: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一口就跑 发表于 2017-11-8 22:01# B. U0 _, y" K9 X( N2 W
快了,不出两个月必定要来征婚,不信你等着瞧
" v1 c; [7 _7 p: c# _0 G% `
你这个,靠关山给,缺喔掉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免责声明|网站动态|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浦城论坛 ( 闽ICP备06016947号 )

GMT+8, 2018-1-21 14:53 , Processed in 0.280800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