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浦城相亲网 开锁换锁,修门,找吴氏锁行 开锁换锁、修锁、指纹锁 『 浦城摄影家协会 』
专业婚礼策划--龙鼎传媒 虚位以待 中国电信(浦城)诚聘话务员 浦城唐老鸭[英语培训、幼儿园]
虚位以待 法国红酒  丽雪兰多  周年庆 买房卖房,找品牌房产中介 浦城人才网
楼主: 老鼠去捉猫
收起左侧

[征男友] 11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7 18: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去捉猫 发表于 2014-6-17 14:593 u# B9 P. V+ W# D
感谢每位老乡的支持与建议哦,最近工作比较忙,比较晚回复大家,但是还是万分感谢的,发自内心的哦{:soso ...

8 p4 C9 I5 f# J* S9 F- G客气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07: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 v) `8 s, _+ I4 d: b$ q4 j, G: f9 m1 [- I2 \8 Q
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07: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去捉猫 发表于 2014-6-17 15:00 ( S; }3 P8 j: h) Q- z9 c
感谢每位老乡的支持与建议哦,最近工作比较忙,比较晚回复大家,但是还是万分感谢的,发自内心的哦{:soso ...
" N* }9 c  Y; q4 x/ ]1 J
碰到一变态的
' e: e8 l7 m1 v. s
* _9 ^3 u, m& F' j7 S' N- T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8 0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域柏 发表于 2014-6-18 07:025 ?% Y. V; F- l) k
碰到一变态的
* B7 u+ y. w+ V" g8 `4 r& f' W
9 W) f% }2 Z# A+ J2 M来自安卓客户端
3 [* O% k+ P+ s: }4 y% X: Y0 w$ S
首先你肯定是有变态思想才会觉得这种尊重式的对别人礼貌性回复是一种变态性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1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去捉猫 发表于 2014-6-17 15:00
: y, R8 ?& `, z/ t! U- U% F感谢每位老乡的支持与建议哦,最近工作比较忙,比较晚回复大家,但是还是万分感谢的,发自内心的哦{:soso ...
/ f7 l1 m6 n% ]' |3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8 1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鼠去捉猫 发表于 2014-6-17 14:58
3 u$ z7 l- N4 u" q感谢每位老乡的支持与建议哦,最近工作比较忙,比较晚回复大家,但是还是万分感谢的,发自内心的哦{:soso ...
+ d0 |! g: ~9 b- J8 p4 W)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3: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按你这样说的话你就只能找福州的了,逼近你在福州上班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3: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都说长的蛮不错的~~大家赶紧加啊~~肯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8: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梁MM 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21: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ID 难道我们这是传说中的情侣号么...本人男 相貌一般 身高1.75 体重偏瘦 建筑行业 月收入 差不多也就5000-800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6 00: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域柏 发表于 2014-6-16 16:15
5 M9 _2 Y4 g* f$ L/ L$ a9 f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孩子
  i1 K* k" l6 e, f7 I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9 09: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猫的老鼠 发表于 2014-9-25 21:160 O" v& T/ R( m& J. X. U1 O$ s. ^
看到你的ID 难道我们这是传说中的情侣号么...本人男 相貌一般 身高1.75 体重偏瘦 建筑行业 月收入 差不多也 ...

% H9 l6 m* c( W6 n- B+ Z6 b3 c如果你没有对象的话,你和楼主真是天生一对啊!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 0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合适。。。。。。。不过 不敢高攀!!{: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 00:3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女神可以一年征婚三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6 17: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免责声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599-2842928邮箱:[email protected]|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浦城论坛 ( 闽ICP备06016947号 闽网安备35072202010011 )

GMT+8, 2018-9-22 21:30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