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浦城相亲网 开锁换锁,修门,找吴氏锁行 开锁换锁、修锁、指纹锁 『 浦城摄影家协会 』
专业婚礼策划--龙鼎传媒 虚位以待 中国电信(浦城)诚聘话务员 浦城唐老鸭[英语培训、幼儿园]
虚位以待 法国红酒  丽雪兰多  周年庆 买房卖房,找品牌房产中介 浦城人才网
楼主: 姜师傅
收起左侧

[各类装修工] 姜师傅!!!........很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5 2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师傅 发表于 2013-1-31 19:42
呵呵,谢谢你还记得我。

必须的!我家里的内墙有的地方被我弄得很脏都洗不掉了,师傅你能帮我补补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5 +51 金币 +8 收起 理由
红太狼 + 25 + 51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5: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5 +25 金币 +11 收起 理由
玲微花 + 10 + 5 赞一个!
姜师傅 + 15 + 25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轩轩 发表于 2013-2-5 20:10
必须的!我家里的内墙有的地方被我弄得很脏都洗不掉了,师傅你能帮我补补吗?

没有问题。有事联系我。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5 +29 金币 +8 收起 理由
红太狼 + 15 + 29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4: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姜师傅技术好,工作态度好。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5 +25 金币 +16 收起 理由
心语-- + 10 + 5 很给力!
玲微花 + 10 + 5 赞一个!
姜师傅 + 15 + 25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09: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晔红花蕾 发表于 2013-2-26 15:21

您或者您的朋友要装修房子都可以联系我。春季价格比较优惠哦!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5 金币 +8 收起 理由
玲微花 + 5 很给力!
红太狼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5: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徒弟不,我回去跟你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7: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师傅 发表于 2013-2-28 09:40
您或者您的朋友要装修房子都可以联系我。春季价格比较优惠哦!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0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是I的唯一 发表于 2013-2-28 15:01
收徒弟不,我回去跟你混啊。

好啊,我等你,回来联系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09: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8: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太狼 于 2013-3-3 22:35 编辑
吃饱了就困 发表于 2013-3-1 18:26
现在装修好赚钱呀,哈哈
姜师傅装修的很好哦!值得信赖的师傅。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10 +10 金币 +8 收起 理由
心语-- + 10 + 5 我很赞同
姜师傅 + 10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0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房子也是姜师傅做的。呵呵,,确实做的很好~~~没话可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收起 理由
姜师傅 + 1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1 2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能呼吸~ 发表于 2013-3-10 09:41
我家的房子也是姜师傅做的。呵呵,,确实做的很好~~~没话可说`

感谢你的支持,如果有朋友家要装修还可以联系我哈,价格优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13: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姜师傅,帮 我朋友家里装修一栋房子有没有空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心语--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免责声明|不良信息举报 电话:0599-2842928邮箱:675062596@qq.com|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浦城论坛 ( 闽ICP备06016947号 闽网安备35072202010011 )

GMT+8, 2018-10-21 18:10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