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浦城卓越一百,少儿托管中心 开锁换锁,修门,找吴氏锁行 曝光不文明 『 浦城摄影家协会 』
专业婚礼策划--龙鼎传媒 虚位以待 中国电信(浦城)诚聘话务员 浦城唐老鸭[英语培训、幼儿园]
虚位以待 法国红酒  丽雪兰多  周年庆 买房卖房,找品牌房产中介 浦城人才网
浦城5折卡
查看: 33687|回复: 37
收起左侧

[美容改装] 汽车装潢美容免费咯(长期)培训班另招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7 1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u51144798 于 2014-4-7 23:47 编辑

本人刚从外地回来,目前就打算待在浦城谈女友。
干装潢也3年多了,现在打算自己干。
有车的朋友,需要搞美容什么的都可以联系我,或者做个朋友交流一下也可以嘛。
第一次抛光打蜡(价值300元),我免费哦。全系列的3M产品施工,这个有车的应该都懂吧。(红牛一瓶要吧{:soso_e113:})
之后还需要的话,价格肯定比他们美容装潢店便宜。
贴膜,导航,雷达还有一些七七八八都可以找我。
有什么小问题的打电话,我也不收费帮你们检查。
主要还是不想丢了这门手艺,浦城的店也很坑,工资又出不起高,完全没有上班的欲望!

或者你们也可以自己买了产品让我施工哦!

另外本人准备开个汽车美容装潢培训班,恩,收学费的,至于学费多少,可以联系我,恩,一般一门技术保证两个月出师。比在洗车店做学徒效率快很多!有兴趣的加我微信比较好,我微信上的比较多!或者直接电话!

也可以加我的微信 zzzjjww  QQ 83167749  联系电话:18588621228  联系人:小朱。
已经有好些朋友加我了,可惜都没顶贴,可以帮忙顶下帖子么??谢谢!

IMG_1221.JPG



     
发表于 2014-4-7 1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事情啊。

我会把本贴收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1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enjoy 发表于 2014-4-7 11:44
这么好的事情啊。

我会把本贴收藏的。

必须是好事!只有第一次是免费哦!
- -  车子经常保养是好事嘛!几个月100多块!也不贵!
恩,有兴趣可以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先吃亏后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店铺开在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12:5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后 发表于 2014-4-7 12:19
不错 先吃亏后赚钱!!

哈哈,你已经加我了。你这句话在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12:5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14-4-7 12:44
你店铺开在哪里啊??/

你加我微信吧。嘿嘿。可以找我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技术很好 我的车就他弄的 很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6: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0169062262133571330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6: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409329614010722382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6: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7497473752262899843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16: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2267185 发表于 2014-4-7 16:09
不错不错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技术很好 我的车就他弄的 很满意

你改天开个帖子,发一下!
不然你个新号!被人家误会当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17: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17: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1:} 想不懂,免费的,难道都没人愿意么?
- -  大浦城的不会对车还没什么保养意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免责声明|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浦城论坛 ( 闽ICP备06016947号 )

GMT+8, 2018-5-21 10:46 , Processed in 0.63960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